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一節國語

其實還滿無聊的=ˋ=

但是旁邊的那個一直在發瘋.

我我快笑死了,

(上課不上課還在瘋)

第二節鄉土

我忘記帶課本:''目

害我被銷卡xD

不過沒差啦!!!

第三節數學

這節每次都很開心:)

因為歡笑很多-\-

第四節自然

還滿無聊的=ˇ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微笑面對一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中午還滿開心的.

因為一吃完飯`

就飛奔出去找達令她們

我看到啊毛毛就抱她.

結果啊毛說我有那麼好抱嗎 ?

為甚麼每個人都愛抱我-\-

(其實還滿好抱的XD)

過了一下子

啊鬼來了!

結果他手上拿西洋梨

到一半他跟我和寶說:

幫我拿去丟好不好 ?

我和寶就幫阿鬼丟了它.

其實我們先去找奶茶

寶就跟奶茶說手伸出來-

奶茶就把手伸出來了XD

好單純=ˋ=

然後寶就把西洋梨放在奶茶的手上

寶就說那是啊鬼吃的=ˇ=

唉`

到最後還是我們三個拿去丟的XD

不過到才剛到一樓就打鐘了

呿.幹麻那麼剛好= =

氣死我了`

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下午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五節音樂課

我們在吹直笛比賽要吹的歌.

靠好難-\-

第六節童軍課

聽說我們換組長了呢!!

第七節英文

這節我們班發瘋了XD

賽門   李(前任班長)

他是我們英文老師的小狗XD

說來話長=ˋ=

哈哈

今天我開心:D

耶`:)

我今天很乖哦.

有微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