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說過的話

我從沒有忘:(

[[永遠]]是真的

說過了陸陸是一輩子`

是真的

心中位子 不變

是真的

你這樣

把我壓!的快喘不過氣了!!

說過的話

我從沒食言

你們懂嗎?

知道你這樣說

我的心多嗎?

每個人我不可能不在乎`

[[在乎]]這兩個字負擔好重.....

對每個人的承諾

我從沒忘過

你們知不知道 ?

說過的永遠

我從沒當假

我會這樣說

是真的在乎

如果我不再乎就不會這樣說了`

你們懂不懂 ?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