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

 

想到你去台北了嗎!!

 

就傳了簡訊]]

 

但卻傳送失敗,,

 

愧疚

 

不知道該說甚麼..

 

 

想說,,因該是沒傳好

 

 

我就打了電話給妳

 

聽到的是一句話[[

 

:妳撥的是空號

 

 

 

我傻了

 

於是我又打了20幾遍

 

聽到的還是那一句

 

....

 

妳去台北了嗎?

 

我說我討厭妳

 

妳跟我說你要去台北

 

也要把手機改掉

 

難過ˊˋ[大哭]

 

都是因為我

 

我只問你2句話:

 

1.妳已經去了嗎?

 

2.我的話有那麼重要嗎?

 

(回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