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要畢業辣"
不想離開哈尼"
不想離開達令"
不想離老婆們"
不養離開我最親愛ㄉ寶貝们"
離開尼们...我好痛苦"
尼們是我ㄉ全部"
如果分開了...
小呆就死了"
心死了...人也死了...理智也死了!!
全部都死了"
沒有了妮们"
這個世界我呆不下去了....
現在"尼们都在我身邊.....但一個月後將離我好遠"
現在的小呆是因為倪们活下去的"
尼们是我ㄉ全部"
如果分開了...
小呆ㄉ世界就是一陣黑暗"
我不想離開"
不想分開"
我死了妮们一定要活著"
因為我愛尼们"
加油~
尼们撐下去"
小呆永遠支持尼们"
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